全能神邪教醒悟者网站,是由受“全能神”蛊惑,后又及时醒悟的人士创办,由于深入了解“全能神”邪教谎言、威胁、思想精神控制,破坏家庭,剥夺独立人格,所以不想更多人受其危害!让更多的人了解“全能神”邪教的真实面目,去保护自己,保护家庭,避免落入深渊!
 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> 受害经历

丑闻曝光后“法轮功”滋扰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嫁祸中国反邪教网

  【中国反邪教网2020年7月22日消息,通讯员:李柯艺】虽遭“法轮功”阻挠,澳大利亚广播公司仍于7月21日如期推出曝光“法轮功”内幕的调查报告及相关音频记录,引发“法轮功”强烈不满。“法轮功”在通过媒体百般狡辩的同时,还组织部分澳大利亚“法轮功”人员前往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总部进行滋扰。

 据“法轮功”媒体大纪元时报称,7月21日,部分“法轮功”人员前往悉尼市郊澳大利亚广播公司(以下简称澳广)总部外,抗议澳广相关栏目及播客对“法轮功”内幕的报道。 

 “法轮功”媒体大纪元报道截图。看来该调查报告搞得“法轮功”出现集体失控状态,其媒体编辑犯下可笑的图片倒置错误(现已更正) 

 “法轮功”媒体在其英文版不点名地称,“事实上,就在7月17日,一家中共网站称赞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在(中国)镇压二十一周年之际”推出这次报道。而在大纪元时报的中文版,则称,“‘中国反x教网’撰文宣传ABC该档节目”。

 

 

 

“法轮功”邪教的大纪元时报中英文相关报道截图

 7月17日,中国反邪教网首家披露澳大利亚相关节目预告。“法轮功”英文版所指的“一家中共网站”,即中国反邪教网。

 

 而“法轮功”媒体中文版用叉号代替中国反邪教网文章中的关键词汇,包括使用“中国反X教网”代替“中国反邪教网”。“邪”字被用一个叉号代替,看来“法轮功”确实心中有鬼,非常忌讳这个“邪”字!

 中国反邪教网在此向“法轮功”邪教提出一个小小的建议:以后若看中国反邪教网不顺眼的话,不妨公开叫阵,何必掖掖藏藏。

 中国反邪教网7月17日首次披露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节目预告,对迟迟而来的警醒,深感遗憾 

 本网在7月17日《重磅!中国警示21年后澳国家媒体开始揭批“法轮功”恶行》一文的导语中还如下表述:中国1999年7月就已经公开打击处理“法轮功”邪教,向世界警示“法轮功”邪教本质。整整21年后,澳大利亚国家媒体才开始首次直面并曝光“法轮功”邪教对其国民所造成的精神和健康严重危害,其中包括有国民因痴迷“法轮功”拒医拒药歪理邪说失去生命。

 “法轮功”把上面一段话的关键字眼隐去,其用意不言而喻:既不愿意直面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对其危害民众生命的批评,更是故意扭曲中国反邪教网的本意! 

 

 “法轮功”在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总部外抗议,人数寥寥 

 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这次调查,涉及到了“法轮功”邪教头目李洪志本人,涉及到了“法轮功”美国老巢龙泉寺假和尚李琮,也涉及到了“法轮功”澳大利亚头目赵露西。“法轮功”在不得不对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做出反应的同时,还必须控制“弟子们”对这次内部丑闻曝光的知情范围!这也就很好解释了为何“法轮功”仅组织寥寥数人参与这次所谓抗议。

 

 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报道涉及到“法轮功”三名高层,从左到右即“法轮功”邪教头目李洪志,“法轮功”美国老巢龙泉寺假和尚、假主持李琮,“法轮功”澳大利亚头目赵露西 

 中国反邪教网在此敬告读者,请继续关注我们对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有关“法轮功”邪教内幕报道的后续介绍!

 

      
发布时间:2020-07-25 23:22:37    浏览次数:300
相关文章


手机版 | 网站首页 | 关于本站 | 受害经历 | 醒悟揭穿 | 邪教起底 | 预防警示 | 拯救方法 | 科学反邪 | 帮你寻亲 | 反邪动态 | 图书资料 | 国际之声 | 视频影像 | 留言举报 | 联系我们 | 手机版
QQ:1655243734    微信:fanxiejiao123  
部分内容来自网络,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,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